欢迎访问山西大学激光光谱研究所
我所与山西大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


 1月14日,我所与山西大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在激光光谱研究所三层会议室召开。山西大众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严俊峰、副总经理郭兴龙、技术总监张洁等一行8人,山西大学副校长马杰教授、激光光谱研究所学术带头人贾锁堂教授、激光光谱研究所所长肖连团教授、副所长汪丽蓉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5a832bbcf90d4022b9dfe56118f7b700.jpg

 马杰副校长对严俊峰副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期待研究所与山西大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合作,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成为校企合作典范。肖连团教授简要介绍了研究所承担国家重大重点科研项目情况,期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入合作更好地将研究所的科研优势转化为科研成果。

严俊峰副总经理介绍了山西大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相信通过有效的合作一定会产生实质性的重大成果。

期间,来宾参观了研究所实验室,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项目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d9d40548cb2d4b8e9b76adf0d0fd7fe9.jpg


ffae67c473e84665b2dfa19930e5f9b3.jpg


2998592784124ef7b72546dfa3af2002.jpg